迎七一专项检查简讯

作者:白秋菊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迎七一专项检查简讯

2021年6月2日、6月3日,昌平区能源办、昌平区卫生监督所分别到校医院进行专项检查。能源办针对校医院能源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指导。卫生监督所对医院预检分诊、医务人员防护、疑似病人排查流程、放射科设备管理、各项登记制度,消毒、通风、医疗废水、医疗垃圾处理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方案等进行了细致检查指导。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医院始终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全面部署,遵循传染病管理相关规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特点和发病特性等,及时根据各地疫情及流行病学史调查,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梳理建立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

进入春季之后,水痘、结核病等呼吸道传染病处于高发期,校医院在平时工作中注重排查及管理,防止了传染病的传播。

检查组专家也对校医院在诸多业务工作中未雨绸缪,及早制定工作规范、全面开展防疫工作,以及对改进后的污水处理、医疗垃圾处理都予以了肯定。

下一步,校医院将在迎七一的关键时期,以检查促发展,以检查促改进,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按照市教委和上级卫生部门工作要求,不断更新诊疗、院感、传染病、防护规定规范,不断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好高校的医疗卫生服务。

校医院

2021年6月5日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