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参观

作者:张春平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后勤基建第四党支部于20191219日下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支部党员们沿着历史的年轮从1949走到2019,通过精美的图片、详实的数据、难忘的视频,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日新月异的辉煌成就。馆内的老照片、老物件和精心保存的历史文献、文物,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唤起了不同年龄段同志们记忆深处的共鸣和感慨,深切感受到整个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参观活动使支部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进的力量,在为国家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更深切意识到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浓浓的爱国情转换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实际行动,牢记医者初心,切实履行责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优化医疗服务,为师生做好医疗保障,为校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20191220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