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站内搜索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概况

一、校医院基本情况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是一所隶属北京农学院附属医疗机构,具有一级甲等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资质。

校医院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院内,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全科门诊、中医科、预防保健科等多个科室,以及检验科、放射科、彩超室、理疗室、药房、收费挂号室等多个辅助科室。

校医院医疗设备主要配有DR-X光机、B超机、十二通道心电图机、生化仪、血球仪、牙科治疗仪、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等设备。

二、校医院职责

医疗服务:负责门诊、急诊、转诊等医疗服务,满足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及周边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

预防保健:负责开展预防接种、健康体检、健康教育等活动,提高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卫生防疫:负责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健康监测工作。

此外,校医院还承担着大学生军训及其他重要活动的医疗保障服务任务,按照北京市医疗保险政策及公费医疗的有关政策和学校的有关文件为大学生、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审核报销门诊及住院医疗费。

三、校医院目标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全体职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始终坚持医德至上、患者至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强化医务人员服务意识,努力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体系,精准服务校园健康需求,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一定能够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力争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医患和谐的健康、平安、幸福校园!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