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到校医院进行督查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同专家组成员到校医院进行“三好一满意”督查。

本次督查是继新冠疫情后最严格的一次专项检查,是一次对医院管理工作进行专业“大体检”。专家组从行政管理、院感管理、药房管理、护理管理、检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全流程、全要素的检查,对校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对需要完善的细节表达了更高期许。

督查结束后,校医院第一时间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全面汇总,随后布置了整改工作。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校医院工作的督查是一次对校医院医疗工作的精准把脉,是一场全面优化医疗工作的“及时雨”。展望2024年,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会继续努力前行,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