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联欢会 辞旧迎新续新篇

作者: 时间:2023-12-31 点击数:

2023年岁末,校医院举行新年联欢会,主题为“辞旧迎新,再创辉煌”。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与史各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欢送退休教职工,并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史各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两位院长受邀出席,对与校医院开展创新性的社区卫生服务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期待未来能继续加强联动,在急救培训、健康宣教、义诊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校医院的发展,共同守护师生健康。

随后,为今年退休的三位教职工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仪式。院长白秋菊发表致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年轻一代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

在节目表演环节中,教职工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通过歌舞、朗诵、相声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也激发了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拼搏、共创辉煌的热情。相信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校医院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