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从我做起

作者:白秋菊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新学期伊始,校医院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主题精神,真正做到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校医院积极谋划方案,常态化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

“开会不落实等于零,布置工作不检查等于零”。校医院白秋菊院长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带领大家逐个科室检查,先后完成了对校医院的卫生环境清理、营房线路整修、医疗设备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党员同志躬先表率,如新入职的郭栋同志主动作为,担当“粉刷小工匠”,将墙体美白。校医院始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舒心、贴心、安心、洁净的就医环境。

2022年新起点,校医院全体职工秉承“内抓素质,外塑形象”,抓大不放小,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助力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健康校园建设。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