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 -- 后勤基建第四党支部与离退休办第九党支部座谈会

作者:张春平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

后勤基建第四党支部与离退休办第九党支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要求,解决离退休职工对医疗健康方面的相关需求11月17日上午,后勤基建第四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专题座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春平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离退休办第九支部党员来到校医院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并提出本次座谈会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契机,进一步畅通与离退休教工的沟通渠道,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离退休教工不断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赢得更多的信任与支持,请各位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为校医院的发展献献策。


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在孟庆芝书记带头下,老教师们都积极发言,会场讨论热烈。具体意见总结如下:1、各位老教师都肯定了校医院服务,如日常门诊开药方便,急诊能及时出诊救治,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药、输液治疗,秋冬季为老人免费流感预防接种等。2、对校医院的发展给与肯定,近几年,校医院不断提升诊疗检查项目,增设了口腔科、中医科两个科室,增加了碳13、动态血压等检查。每年体检工作也根据需要增加新检查项目,为老同志的健康提供预防保障。3、韩宝国老师提出老同志都存在腰腿痛的问题,校医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不能开设中医针灸按摩,关老师提出为群众办实事,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要接地气,力所能及,务实肯干。陈培珠老师提出家属区老人多,年龄大,校医院能不能联合居委会提供方便就医服务等。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都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白秋菊院长根据老教师的发言总结到,校医院一直秉承着“以师生为本,创一流服务”的宗旨,为师生群众及离退休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针对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会采取有效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改善服务态度,提高业务水平,方便就医,让老教师少跑腿,少为难,多收益,在医疗服务中真切感受到校医院的关心与温暖。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与离退休职工的沟通和理解,达成共识,校医院上下会凝聚学党史、办实事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力行,真心实意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他们体会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校医院

                                           2021年11月20日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