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疫”往无前

校医院核酸采集工作

作者:白秋菊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校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统一部署,按照昌平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字当头、深查细排、普筛严管、严防死守,高效有序推进核酸采集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一场大风吹响了“集结号”。4月26日起,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停休,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奔赴一线,全力以赴完成在校师生员工连续三轮全员核酸采集工作。采集现场,各个环节人员密切配合,规范、科学、快速有序进行采集,最大限度提高采集工作效率,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时间,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


北京农学院校内核酸检测工作


北京农学院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4月25日、26日,校医院接到紧急支援社区任务,临时抽调10名优秀医务人员,再次集结逆行出征,火速支援回龙观社区进行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在数次出征的路上,医务人员早已练就了过硬的应急能力和工作技能,连续作战,不负使命,受到社区领导高度赞扬,出色完成了支援任务。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支援回龙观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感谢信


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以医者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毫不松懈地继续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