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春风送暖,健康先行。在2024年3月24日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紧密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防控宣传活动。

3月19日,校医院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蔡妙甜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结核病防控宣讲。蔡妙甜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生动讲解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治疗策略,让师生们对结核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3月22日,校医院与校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校园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师生的疑问。

5B131

1EC26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师生们不仅深入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和防治知识,还了解到国家对结核病提供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政策。同时,呼吁师生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