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校医院为保安人员举办急救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北京农学院校医院为保安人员举办了一场急救培训活动,旨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在培训过程中,护士长聂晶结合临床实例,通过生动形象的幻灯片展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概念和操作步骤。她特别强调了心脏骤停黄金4分钟的救治时限和正确拨打120的方法,使保安们对救护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主管护师王华进行了现场实际演练和AED全自动体外除颤仪操作实练。她以模拟橡胶人为器具,演示了正确的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方式,并现场解答了保安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保安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和AED全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还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将继续关注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定期开展类似的培训活动,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