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温暖同行

作者:宫建军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一片丹心皆为老,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因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家属区离退休人员定期取药工作,校医院积极对接离退休处,切实解决老同志外出就医开药困难,协调安排专人提供全方位开药服务保障,充当老同志的“送药快递员”。


126C8


每逢开药时间,校医院在保障日常诊疗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两个时间段进行接收送药服务,整个流程将派出专门医务人员前往家属区4号楼与学校一食堂栅栏处对接。按顺序接收开药老同志的医保卡、现金、取药登记表等,汇总后,再返回校医院逐一持卡进行挂号、开药、缴费、找零、领药、标记装袋,最后统一装箱,并按照约定时间,医务人员自驾车前往对接点送药、发药。


3CC34


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校医院始终坚持把关怀做到点滴小事里,把温暖送到师生心中,让师生在温暖的校园里收获爱、传递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医院也将“疫”不容辞,持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服务师生保驾护航。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 7 号

电话:  80798018/80799274

  • 北京农学院公众号

  • 北京农学院校医院公众号